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暨第四季度防范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19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暨第四季度防范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杰及各乡镇、各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艰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突出重点,把握攻坚行动总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细化各层级工作责任,要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监察执法,强化协调调度,强化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结束后,我县就地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杰要求,会后,各乡镇、各部门要迅速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全县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紧盯薄弱环节,科学研判,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