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院长赵增仁到县中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2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院长赵增仁一行就深化医联体建设项目来我县中医院进行考察调研,副县长赵华陪同调研。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院长赵增仁与中医院院委会成员及部分科室主任进行座谈,并走访了部分科室。中医院负责同志就医院基本情况、帮抉成效和再帮扶意向作了汇报。
  赵增仁强调,要将现有帮扶模式进行深化,利用互联网、信息化打造紧密型医联体,提高帮扶成效,真正减少老百姓负担,减少就医和就医以外的成本。
  副县长赵华要求,中医院要依托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的优势,补短板、强实力、促发展。在医大一院的扶持下,从管理理念、技术提升等多方面汲取经验,为中医院上规模、上档次奠定基础,让祖国传统医学更好地为全县百姓服务。
  2017年5月,县中医院与省医大一院签署协作协议,截至目前,省医大一院共派专家100余人次,科内培训授课30余次,培训医护人员共计500余人次。在省医大一院专家的指导和帮助下,县中医院在科室管理、人才培养、临床疑难病诊治能力、临床疾病诊治范围、实验室检测等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