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3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视频调度会。县长尤志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杰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会。

  省市分别通报了省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并对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就地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县长尤志敬在讲话中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力抓好上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突出重点,对照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问题,迅速核查,深查彻改,限时整改。落实好国家和省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深入开展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涉及的所有生态环境隐患进行全面、彻底的排查,部门和乡镇要相互配合,众志成城,认真开展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执法检查,把问题找准、盯住,彻底整改,不留死角。对已整改的项目开展“回头看”,定期巡查管护,严防问题反弹。要强化宣传,凝聚整改合力,形成高压攻坚态势,强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杰也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