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县长尤志敬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25日,县长尤志敬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赵杰、宗伏霖、袁令、杨军华、赵华、张国文、付冬出席会议,何明建、刘永奎、刘高远、苑龙炜及部分乡镇、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唐县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及近期工作重点、《关于2018—2020年度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情况的报告》、《唐县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十三五”规划》等工作。

  县长尤志敬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通过各乡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没有发生重大以上安全事故,成绩值得肯定。尤志敬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来不得半点松懈和麻痹。当前正值冬季,雨雪、雾霾、冰冻天气增多,极易引发各种事故。元旦、春节“双节”临近,务工人员开始返乡,人流、车流、物流逐渐增多,道路交通日益繁忙,商贸物流更加活跃,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易发期。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紧迫感,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关于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工作,尤志敬指出,作为国家级贫困县,脱贫攻坚始终是我县头等大事。要把抓好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作为重要抓手,继续加大脱贫项目建设力度,加强群众后期扶持,统筹解决好项目库建设和实施中存在的各项问题,确保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尤志敬还就其他各项工作讲了重要意见。

  会上,赵杰、杨军华、赵华、张国文、付冬、刘永奎、刘高远就各项工作分别讲了意见。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