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召开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28日,我县召开《唐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副县长杨军华、古北岳管委会主任刘高远及专家评审组出席会议。

  会上,评审组认真听取了《唐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介绍。   

  评审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该规划,认为该规划调研深入、资料详实,要素齐全,符合国家政策法规等规范要求,对唐县全域旅游发展具有指导作用。

  副县长杨军华在讲话中表示,评审组各位专家对《唐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非常感谢各位专家对唐县旅游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唐县旅游发展。相关部门要认真将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以便更好地指导我县旅游发展各项工作。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