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尤志敬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4日,县长尤志敬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

  会上,县领导付冬、张国文、赵华、刘芳、赵杰分别就脱贫攻坚、县城建设、健康卫生、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县长尤志敬认真听取了汇报,简要总结了我县2018年工作,并就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讲了意见。尤志敬指出,2019年工作任务更加艰巨,使命更加光荣,脱贫攻坚向“最后一公里”迈进,打好蓝天保卫战刻不容缓,项目建设要全力以赴抓落地,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要紧锣密鼓推进。各项工作环环相扣,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尤志敬强调,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必须抓好项目库建设落地见效,在扶贫产业上推亮点,出新招。要继续做好易地搬迁后的帮扶和扫尾工作,让群众安居乐业,衣食无忧。关于环境保护工作,要继续做好污染源防控,抓紧推进气代煤、燃气管控、气源厂建设工程进度,确保我县空气环境质量有大的改善。尤志敬还就饮水安全、河道整治、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城市建设、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讲了意见。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