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尤志敬等县领导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9-02-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月2日,县领导尤志敬、杨马银、马志会、郭贺伟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道辛苦、拜早年,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唐县商场大楼前,县长尤志敬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嘘寒问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尤志敬指出,多年来,广大环卫工人起早贪黑,冒严寒,顶酷暑,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换来了城市的整洁、美丽,书写了新时代城市美容师的华美篇章。他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体市民感谢大家。在商场超市,尤志敬看年货,问价格,了解市场供需情况。他要求市场监管人员要到岗在位,从进货渠道、商品质量、市场销售上做好监管,严格把关,确保物价稳定。在消防救援大队,尤志敬强调,消防救援人员要重点关注老旧商场、超市的安全生产,紧盯基础设施,仔细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城内村、供水公司、供热公司,尤志敬指出,供水、供电、供热、供气是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民生。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重点支持。要细排查、除隐患、备预案、保安全,用最大的努力争取百姓的满意。公司负责同志和广大员工要站好岗、值好班,切实保障节日期间水、电、热、气正常供应,让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