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唐县2019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2日,我县召开2019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议,县领导覃晓桂、张国文、蔺增利出席会议,人大建议、政协提案承办单位28个部门及乡镇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副县长张国文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晓桂、县政协副主席蔺增利分别就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工作讲了意见。

  副县长张国文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两会”期间,县政府共收到议案4件、建议39件、提案79件,涉及到27个部门和1个乡镇;同时收到省市下达的建议4件、提案12件。这些建议提案,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心声。各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承办工作的责任感,着力解决矛盾和问题,力争让代表和委员满意;要强化举措,把握特点,扎实做好今年承办工作。在办理工作中,各单位要突出重点,明确时限,注重方法,真正做到让代表和委员满意,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要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取得实效。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