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中小学艺术教育现场会在大洋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16日,我县中小学艺术教育现场会在大洋乡召开。副县长杨军华出席现场会;各乡镇中心校总校长、普教校长,各完全小学校长,县直各小学校长共计20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

  会上,县教育和体育局负责同志对我县中小学艺术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副县长杨军华在讲话中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艺术教育放到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来抓,切实做到“人人会吹奏一种乐器”,不断提高中小学生的艺术素养。关于下一步工作,杨军华要求,要在提高艺术教育普及率的同时,着重打造一批音乐、舞蹈、书法、绘画等独具特色的文化产品和高水平的艺术作品,展示我县的地域文化和独特艺术魅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全面做好学校艺术教育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先后到蔡庄小学、西大洋小学、西长店小学,实地参观各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展示。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