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召开第二季度生产安全事故防范会暨事故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24日,我县召开第二季度生产安全事故防范会暨事故警示教育会,副县长郭贺伟出席会议,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应急管理局及重点领域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第一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住建局、仁厚镇分别代表部门、乡镇与县政府签订了2019年安全生产责任书;县安委办成员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郭贺伟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针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特点,突出抓好建筑工地、道路交通、公共消防、危险化学品、小微企业等重点行业领域,非煤矿山、尾矿库等重点区域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要组织做好应急预案编制、演练工作,进一步完善值班值守,强化事故、灾难预警和应急处置。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联合联动,切实改进方式、转变做风,紧盯隐患风险点,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各项工作不空档、不松劲、不出事。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事故警示教育宣传片。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