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部署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10日,河北省召开部署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杨军华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广大劳动者的职业技能、职业素养和就业创业能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针对无技能和技能不足的群体,拓展职业技能培训覆盖面,重点抓好企业职工、农民工、退役军人、“两后生”和贫困劳动力的培训工作。要充分调动企业、职业技工院校、社会培训机构的积极性,形成各类培训主体踊跃参与职业技能培训的良好局面。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劳动者就业需求、企业用人需求为目标,科学制定培训计划,创新培训内容,优化培训模式,提升培训质量,提高职业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有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强化资金保障,形成省级统筹、部门参与、市县实施的工作格局。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