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9日,河北省召开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郝云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防汛抗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年我省防汛抗旱形势不容乐观,易发生局地洪灾和区域性气象干旱。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会议要求,要聚焦防汛重点部位,尽快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要抓好监测预警、洪水调度、避险转移,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增强应急抢险救援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确保防汛抗旱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