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第135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8-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23日,我市举办第135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绳立成就“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建设与产业发展”进行专题授课。赵永帅、杨马银等县领导,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聆听了讲座。

  授课中,绳立成从集约发展、集群发展、创新发展出发,通过顶层设计和案例分析,重点对产业集群、产业链、产业形态、产业生态以及如何创新服务提供良好营商环境等进行深入讲解,并进一步剖析了开发区经济建设与产业发展的路径探索。授课站位高远、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对我市园区规划建设工作具有积极借鉴意义。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认真消化吸收授课内容,找好结合点,寻求突破点,将此次理论学习变成实际行动,最终转化成北京和保定协同发展的实践成果。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