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县政协到涞水县考察文旅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22日,县政协就“承办好市第三届旅发大会,促进文旅产业发展”课题到涞水县考察学习。县政协主席杨马银,副县长郭贺伟,政协副主席蔺增利、甄清款、刘永奎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了考察学习。
  在当地政协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智慧中心、香雪广场、百里峡艺术小镇、阿尔卡迪亚荣颐苑、野三坡景区等项目,全面细致地了解了涞水县承办河北省第一届旅发大会期间,在观摩线路选取、会场布局、观摩节点打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考察组对涞水县旅发大会期间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的旅发大会承办工作交流座谈会上,我县考察组与涞水县相关部门就旅发大会的组织实施、资金筹措、策划规划、工程建设、旅游项目的运营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考察结束后,各位县政协委员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关注支持旅发大会,为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献计出力。我县要紧紧围绕旅发大会,精心筹备,强力攻坚,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打造一届有震撼力和影响力的旅发大会。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