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县领导到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2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16日,县领导杨恩贞、郭贺伟到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县领导杨恩贞、郭贺伟详细询问了官兵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驻军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杨恩贞、郭贺伟分别指出,驻军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始终关心关注唐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发挥钢铁长城的作用,赢得了全县人民的爱戴和赞誉。春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要妥善安排好值班人员节日期间的生活,使他们安心值班、愉快工作。
  驻军部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为唐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