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王燕检查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2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燕带领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到唐县商场、保定第七运输公司、烟花爆竹销售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中,王燕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近期安全工作部署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固定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开展日常巡查等情况。
  王燕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将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落实到各个环节,做到责任落实无空档、监督管理无盲区。要提高事故防范应对水平,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要强化员工岗前培训,加强安全教育,严格监管执法,筑牢安全防线,为春节期间全县社会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