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战“疫” 驻村工作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疫情面前,尽显担当。面对防控新冠肺炎的严峻形势,保定市商务局驻聂家台工作队放弃春节休假,迅速到岗,积极与乡镇干部、村“两委”对接,配合乡党委政府全天候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农村是防疫的薄弱环节,打好农村防疫战也事关整个防疫阻击战的成败。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后,驻村工作队迅速到岗,放下行李,来不及休息便紧张地投入到村民体温测量、返乡人员排查和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中。通过上门宣讲方式,全方位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确保防疫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增强村民的自我防护意识。

  聂家台村村民:天天给你讲,天天给你说,勤洗手、勤通风,出门必须戴口罩,防控知识平常老百姓也都知道了,今年村里打麻将打扑克的也都没有了。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