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3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燕,副县长杨军华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就业形势复杂严峻,要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加大全方位就业支持和服务,切实维护就业大局稳定。会议指出,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抢抓离校前的关键期,开展“百日冲刺”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给高校毕业生。要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通过税费减免、创业贷款、补贴等政策支持创新创业,实施好基层就业项目;要推动大学教育供给侧改革,深化专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破解就业结构性矛盾;要加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增强就业信心。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