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举办利用资产证券化助力企业发展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11日,县金融办与石家庄股权交易所联合举办利用资产证券化助力企业发展线上培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燕出席会议并致辞。
  培训会上,石交所聘请ABS负责人郑星宇就利用资产证券化帮助企业融资问题作了具体全面的讲解。资产证券化能降低融资成本,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资产证券化、加强资本市场建设正在成为当前发展的大趋势和新路径。
  全县96家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主管共计522人通过视频会议和线上形式参加了培训。大家表示,石交所专家倾囊相授,帮助企业及时了解资本市场总体形势、市场概况及最新政策,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