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16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县长尤志敬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动力的关键之举。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放”的含金量,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进一步优化投资审批流程,要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严格执行财政资金直达基层的惠企利民机制;要提升“管”的实效性,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打造“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升级版,对重点领域实行全主体、全品种、全链条严格监管,守住安全和质量底线;要提升“服”的满意度,持续推动服务提质增效,在“不见面”办事、事项集中办理、惠企利民上升级加力,扩大“一网通办”范围,推行极简化审批服务,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成效,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保障。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