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召开“政银企户保”金融扶贫第27次贷审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月1日,我县召开“政银企户保”金融扶贫第27次贷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燕出席会议,乡镇、县直相关部门、金融机构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分别作了汇报,介绍了企业概况,对贷款资金的用途作了说明;金融扶贫贷款联审监管小组对贷款项目进行了评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燕要求,各金融机构要主动对接企业,加大扶贫贷款发放力度,发挥金融扶贫作用;各相关职能部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好、组织好、服务好银行和企业,共同商讨企业加快发展的良策,为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搭建便捷、通畅、高效的合作共赢渠道,要全力做好协调、指导、促进等工作,确保金融扶贫贷款资金合理、有效使用,保障资金安全,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