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县长尤志敬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长尤志敬走访慰问了老干部、政协原主席马庆山,为他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政府办、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马庆山家中,尤志敬亲切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衷心祝愿他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有经验、有威望等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庆山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表示将继续为我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