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援石抗疫战士凯旋 社会各界致敬英雄
发布时间:2021-02-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新年伊始的石家庄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经过抗疫勇士一个多月的日夜奋战,石家庄疫情阴霾逐渐散去,那里的春天如约而至。2月23日,唐县人民医院援石抗疫三姐妹凯旋归来,受到全县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2021年元旦刚过,石家庄市拉响了疫情防控的警报。疫情就是命令,无数抗疫勇士逆行出征,驰援石家庄抗疫工作。我县先后派出22名人员,驰援石家庄从事疾控流调、消杀、医疗救治等工作,唐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郭娜、刘翠、贾美娜就是其中的代表。1月11日,郭娜三人抵达石家庄市后,按照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郭娜大夫在石家庄胸科医院负责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抢救和治疗,护士刘翠和贾美娜参与确诊患者救治工作。即使在万家团圆、欢度新春佳节的美好日子里,她们依然日夜奋战在防治一线。

  23日下午2:30,载着援石抗疫三姐妹的大巴车准时驶出唐县北高速口,在警车的引领下,沿着县医院、政府广场、兴华大厦一路缓缓行驶。在抵达集中休养地——驿家365连锁酒店时,前来迎接的人们拉起横幅、敲起锣鼓、挥舞鲜花、手扶印有援石英雄照片的巨幅海报夹道欢迎。

  至此,我县援石抗疫人员全部返唐。

  鑫铎花园物业管理公司经理张英姿:为了表达对援石抗疫英雄的崇敬之情,社会各界纷纷奉献爱心。刘翠所在小区——鑫铎花园物业管理公司决定免除她们一家三年物业管理费。

  副县长杨军华参加活动。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