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县长尤志敬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1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11日,县长尤志敬到唐尧文化园、英利盛琛绿色产业基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政府办、经济开发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昌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在唐尧文化园,尤志敬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情况。在英利盛琛绿色产业基地,尤志敬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听取了企业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尤志敬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在道路建设、电力保障、企业用工、项目征地等各个方面全力以赴,给予重点支持和配合,确保项目顺利建成投产运营,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