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第六届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唐县赛区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7日,第六届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唐县赛区启动仪式在唐尧公园举行,副县长杨军华出席启动仪式。

  “万步有约”活动是由中国疾控中心发起,覆盖全国近40%的县、区,超过100万人次参赛。活动以健走为主要形式,以“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为宗旨,随着赛事的开展,参与人数不断增长,参赛规模不断扩大,覆盖人数日益广泛,科学健走蔚然成风。

  以“全民健走、远离慢病、吃动平衡、走向健康”为主题的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吸引了29个代表队、400余人参加。在接下来的100天,参赛队员将按照“万步有约”的运动处方,通过日行万步,积极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我县将以此次“万步有约”健走大赛启动仪式为契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积极创新慢性病防控工作模式和健康管理方式,不断提高市民健康意识,塑造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提升居民健康素养,助力健康唐县建设。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