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代县长孟辉实地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6日,代县长孟辉到我县2021年高考考点第一中学检查考前准备工作情况,副县长杨军华一同参加。

  检查中,孟辉一行实地察看了考点疫情防控和考生入场安全通道等考试组织环节,听取了考点负责人各项准备情况的汇报,了解了考场设施设备运行状况。孟辉一行对考点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孟辉指出:教育是全县最大的民生工程,高考寄托着考生和家长的希望,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齐心协力,认真准备,严格做好各项备考及保障工作,为全县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