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召开央企国企—唐县乡村振兴项目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10日,我县召开央企国企—唐县乡村振兴项目对接座谈会,县领导石向东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发改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我县农业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县领导石向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的人文历史、农业资源、发展前景等情况。石向东指出,唐县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农业资源丰富,产业发展具有良好基础和巨大潜力。希望通过对接交流,企业在现代农业科技开发、乡村康养、优质特色农产品开发、农业技术推广等方面与我县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企业优势与地方资源的深度融合,以科技创新支撑带动我县高科技绿色农业发展,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实现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调研组各位专家、企业家在发言中一致认为,唐县农业产业独具特色,营商环境风清气正。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