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省住建厅评估组对我县2020年度省级“洁净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2021-06-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17日,省住建厅评估组对我县2020年度省级“洁净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县委常委、副县长付冬陪同。

  评估组通过观看我县创建“洁净城市”专题片、听取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现场交流、查阅文件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进行评估验收。

  我县通过全方位的宣传、清单式的任务交办、网格化的全员发动、专业化的保洁除垢、常态化的巡街检查和积极有效的问题整改,在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城区秩序等多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优化了发展环境,增强了城市功能,提升了城市品位。

  评估组对我县“洁净城市”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我县时刻对照省级“洁净城市”标准,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营造宜居宜业环境,建设绿色、洁净、有序城市。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