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召开防汛抗旱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10日,我县召开防汛抗旱会议,县领导孟辉、石向东、安红波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代县长孟辉要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和自然灾害防治的重要论述精神,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完善体制机制、压实防汛责任、强化能力建设为重点,突出监测预警、预案编制、隐患整治、物资储备、军地协同、实战演练、信息共享等关键环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 工作到位。要加强资金保障,严肃工作纪律,按照分级分部门负责的原则,根据任务分工,主动作为,密切协作,共同做好各项防汛备汛工作。遇到突发险情,按照应急响应机制,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我县安全度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会上宣读了实施方案,对全县2021年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