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在分会场参加市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19日,我县在分会场参加市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县领导石向东、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强化“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意识,推动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深入落实,主动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北京冬奥会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进一步筑牢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安全底线。

  市会议结束后,县领导石向东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讲了意见。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