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召开迎接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5日,我县召开迎接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筹备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乡镇、部门就国务院大督查9方面重点工作“回头看”开展情况的汇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指出,此次大督查是对我县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一次集中检验,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站在确保中央政令畅通的高度,充分认识大督查的重要意义,查找问题、补齐短板、推动工作。要扎实开展减税降费助企发展、扩内需保就业保民生等落实情况“回头看”,强化组织保障,周密部署安排,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