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10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工作协调推进会。县长孟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苑龙炜出席会议;相关乡镇、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项目企业金隅公司、盛琛公司、尧福肉食品公司等企业汇报了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县长孟辉认真听取了企业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需求。孟辉指出,县域内重点企业是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支柱,为我县税收、群众就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相关部门、乡镇要切实落实好属地服务的责任和义务,主动对接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同时,县委、县政府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服务保障,让更多的优秀企业和项目落户唐县,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苑龙炜分别讲了意见和建议。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