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市河长制考核组来我县考核2021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23日,市河长制考核组来我县考核2021年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安红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核。

  座谈会上,考核组介绍了此次河长制工作年终考核的具体程序和要求;副县长安红波向考核组一行汇报了我县2021年度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河长制工作实施以来,我县以不让一滴污水进入白洋淀为目标,坚持党政领导属地负责,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形成了高效有力的工作新格局,河湖保护治理水平不断提升,河湖生态环境全面改善,形成了全民治水护水的浓厚氛围。

  考核组在听取汇报后,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到高昌镇实地查看河长制落实情况。我县顺利通过市考核验收。

  安红波表示,我县将继续持之以恒做好河长制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为我县和全市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的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