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公安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总结表彰暨决战决胜党的二十大安保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15日,唐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总结表彰暨决战决胜党的二十大安保誓师大会,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向前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公安局政委王志合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唐县公安局第二季度目标绩效考核就派出所考核情况通报》、《唐县公安局2022年上半年表彰奖励决定》,《唐县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暨“铸盾2022”专项行动破案会战工作方案》,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及个人代表上台领奖,优秀民警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向前强调,今年以来,唐县公安局全警始终坚持最高站位、责任担当,重拳出击、打防并举,把控风险、严守底线,改革驱动、锐意进取,党建引领、严管厚爱,圆满完成各项安保任务,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全力维护公共安全稳定,全面筑牢平安新防线,锻造“忠诚担当”公安队伍。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在新冠疫情防控、“铸盾2022”专项行动、重点工作考评、绩效考核等均全面实现了年初的既定目标。下半年县公安局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始终把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作为贯穿全年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战略上勇于进取,战术上稳扎稳打,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全力完成好今年各项公安工作,坚决当好保西现代品质生活之城护航者、建设者和领跑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