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县长孟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27日,县长孟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粮食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和《倪岳峰书记在全省加强粮食安全保障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县长孟辉就粮食安全工作,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讲了意见。

        孟辉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时刻牢记保障粮食安全这一国之大者,把粮食安全和能源安全上升到国家安全高度,以落实粮食安全为总抓手,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守好责任田,护好粮袋子,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千方百计增加粮食生产能力和供给能力,严守耕地保护红线,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强化规划管控,加大执法力度,严禁土地撂荒。

        孟辉指出,1+20政策体系是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15字方针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督导到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

孟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努力打造区域软实力,吸引投资,吸引项目,壮大财源,壮大产业集群;要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制环境,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把优化营商环境放到讲政治的高度来抓;要锚定目标不放松,真正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推动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进入先进行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领导石向东、付冬、张向前、安红波、刘华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刚、古北岳管委会主任刘高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苑龙炜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列席会议。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