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在分会场参加全省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与行政审判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20日,河北省召开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与行政审判联席会议,总结2021年以来法治政府建设及行政审判工作,研讨行政复议和行政审判共性问题,着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和行政审判质量。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向前,法院院长吕建军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府院联动、齐抓共管,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努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取得全面突破。

会议强调,要自觉接受司法监督,认真履行行政应诉法定职责,建立健全常态化沟通会商机制,密切府院高效协调联动,形成行政争议有效化解工作合力。要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坚持科学民主依法决策,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高质量完成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任务,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行政争议,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