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在分会场参加全省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5日,河北省召开全省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燃气安全暗访检查发现问题,对全省安全生产特别是燃气安全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一项守底线的工作,没有安全,一切都无从谈起。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执法力量下沉一线,对环京周边、雄安新区等重点区域,事故多发、执法薄弱的行业领域,逐一“过筛子”,抓好矿山、危化品、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消防等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逐领域暗访查问题,及时查处违法行为。

  会议指出,经过前一段时期的努力,全省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仍存在一些典型问题。各地各部门要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持续查漏洞补短板,确保城乡燃气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省视频会结束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就我县燃气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