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1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县领导付冬、张向前、薛亚雷、王勇出席会议;县领导王志刚、陈玉林、刘高远、苑龙炜,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11月11日国务院和省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传达并解读了省防领办《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了省长王正谱在河北省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安排部署了我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进一步规范使用统计数据的通知》;研究了《唐县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

就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指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全面对标对表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要坚决落实“四早”要求,坚持科学精准,坚持底线思维,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排查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各类风险隐患,全力做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保障,做到疫情防控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石向东指出,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各行各业。各有关部门、乡镇要深刻认识抓好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落实省会议精神,突出重点、标本兼治,深入推进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燃气使用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深入细致排查,建立清单台账,逐一整改消除,严密防范燃气安全事故;要广泛宣传动员,提高群众的用气安全意识,凝聚起齐抓共管燃气安全的强大合力,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就环保工作,石向东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职责分工,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从源头治理,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向细致化、法制化、制度化方向转变,形成县、乡、村联防联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切实增强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大环保工作格局,全面提升我县生态建设和绿色发展水平。

会上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