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召开禁放烟花爆竹、大气污染防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24日,我县召开禁放烟花爆竹、大气污染防治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向前出席会议;各乡镇、派出所、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在讲话中指出,各乡镇是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秸秆禁烧、森林草原防灭火、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一揽子重点工作的责任主体,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判,再部署、再安排,真正把责任和工作压实到基层一线,明确专人负责,强化管控措施,加强宣传引导,严格落实网格化监管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将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杜绝由于燃放烟花爆竹出现事故,严防因上坟祭祀引发山火等违法行为。

  石向东强调,各乡镇要做好破五、元宵节等重点时段的管控工作,加强监管执法,充分发挥监控系统作用,对燃放烟花爆竹、燃烧秸秆、违规祭祀等行为开展实时监控。各乡镇、派出所要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做到随时发现、随时处置,严格依法依规打击违法行为。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向前就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社会治安等工作讲了意见。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