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改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25日,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改厕所工作推进会。副县长薛亚雷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唐县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方案》,农业农村局、执法局、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副县长薛亚雷在讲话中强调,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我们必须抗牢的政治责任,是补齐民生短板的迫切需要,是推进乡村振兴的必然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站位抓推进。紧盯重点任务,硬化举措抓落实。加快推进农村户厕改造提升,强力实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突出抓好农村污水、黑臭水体和纳污坑塘治理,扎实推进开展“刷村”行动。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责任求成效。他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综合性、复杂性、长期性的工作,需要各乡镇、相关部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通力合作、共同推动。要严格责任抓落实,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列出责任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强力推进落实。要强化联动聚合力。各乡镇、相关部门主动履行职责,积极协调配合,共同推动工作。要做好宣传造氛围,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营造全社会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严格督导求实效,对工作不落实、问题不整改、推诿扯皮、履职不力的,将严肃追责问责,切实把这一事关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事关乡村振兴的大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