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应急管理
安监局聘请专家进企业开展培训促安全
发布时间:2018-04-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全面提升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安全素质,落实企业复产复工前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安监局聘请专家进企业对全县11家矿山企业,106人 名从业人员,分两次在金隅冀东会议室进行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集中培训。


       培训中,专家因地制宜,因材施教,理论结合实际,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授课。采取先讲课培训,后考试巩固的方式,针对性、实用性更强,学员们表示这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一定会用心学习,做好笔记,学为所用,干好工作,牢固安全意识。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企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知识水平,牢固安全意识,为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基础。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