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应急管理
仁厚镇重点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高度重视。成立由党委书记、镇长任双组长的防控应急指挥部,形成党政领导包片、驻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场的责任机制,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当前非洲猪瘟严峻形势,安排部署防控措施。

  加强宣传。通过村广播、悬挂标语等方式,广泛开展非洲猪瘟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群众理性认识非洲猪瘟,提高疫病防控意识。共发放明白纸1000余份,出动宣传车40台次。

  彻底排查。组织镇畜牧站工作人员和村干部对辖区所有生猪养殖户开展全面排查,做到一户不漏、一猪不落,确保排查工作全面、准确。

  严肃追责。结合实际,签订防控责任状,制定应急预案,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一旦发生疑似疫情,迅速落实“责任到人,措施到场、到村”的防控体系,对失职渎职、不作为乱作为、漏报瞒报等情况,严肃追责。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