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应急管理
气象知识融入百姓家
发布时间:2019-03-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在第59个世界气象日到来之际,气象局积极组织开展了以“太阳、地球和天气”为主题的气象宣传活动。

  3月22日下午,气象局工作人员在政府广场设立展台、悬挂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国气象报、农业气象知识和防灾减灾手册等。对前来咨询的群众,工作人员耐心答疑解惑,详细介绍了传统气象知识、创新气象科技和农业气象知识,并讲解相关防灾避险措施和做法。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气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认知度,把气象知识融入了寻常百姓家。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