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应急管理
气象局加强人影设备维护做好气象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日,气象局对人影作业站点烟炉设备进行更新和维护,为进一步做好气象服务工作提供保障。
  人影作业设备是利用较高的海拔高度,在天然云水资源和有利的气象条件下,炉中的碘化银烟条燃烧后将大量碘化银烟雾带到云层中,增加雨(雪)滴凝结核,从而达到增雨(雪)的效果。更新后的地面烟炉设备具有设备优化、作业成本低、指挥环节少、安全有效、可远程控制、可全天候作业等优点,不仅提升了人影设备的精准作业能力、安全作业水平和效益,也使我县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在防灾减灾、增加水资源、改善生态环境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进一步提升气象服务水平。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