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应急管理
都亭乡“早、严、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都亭乡早宣传、严责任、实监管,做好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巩固大气污染防治成果。
  一是早安排早宣传。夏收前多次召开乡村干部大会、村级环保网格员会议,及早安排部署秸秆禁烧工作。通过出动巡逻车、村喇叭广播等方式,及早宣传秸秆禁烧工作,营造舆论声势。
  二是严责任严巡查。制定禁烧方案,组建禁烧队伍,严格禁烧责任,各村划片包干、责任到人,加大巡查频次,做到早发现、早处置。
  三是实监管实处罚。督促村级环保网格员每日巡逻排查,对禁烧不力的村,严格追究村级环保网格员、乡村两级责任人员的责任;发现点火人员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置。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