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敬业奉献——刘然涛
发布时间:2018-08-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
  一个模范就是一个丰碑。
  做身边好人,尊道德模范,
  凝聚创建全国文明县城,
  建设保定西部区域中心城市的奋进力量。
  刘然涛,女,唐县雹水乡西雹水小学教师,唐县第六届道德模范,保定好人。
  从教17年来,她始终扎根山区,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在教育一线,从每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用心做事业,用爱做教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思想争先,力求进步,做新时期教师思想带头人;课堂新颖,因材施教,发现挖掘每名学生的闪光点;关爱学生,无微不至,让学生感受到妈妈般的温暖;锐意进取,持之以恒,与少先队员一起成长。相继获得了“市级优秀班主任”、“县级骨干教师”、“县级名师”、“语文、数学单科优胜奖”等诸多荣誉称号和政府奖励。
  17年的教育生涯,她始终坚守着一腔热爱与责任,无怨无悔的耕耘,让娇嫩的生命之花永远绽放在希望的田野上。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