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唐县护士细致护理得锦旗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8-12-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连日来,唐县人民医院护士李双双因为细致入微护理患者得锦旗一面,刷爆微信朋友圈,获得广大网民点赞。

  据县医院负责人介绍,病人出院时给医生送上一面锦旗感谢救命之恩可能并不少见,但是如果病人在出院时特意给护士送上一面“待患如亲,关怀备至”的锦旗则会让人觉得并不寻常,医院内分泌科护士李双双就收到了这样一面锦旗。

  11月15日在早晨交班时,住院患者刘某某的家属左某因糖尿病伴多种并发症住进唐县人民医院内分泌科,负责她的责任护士李双双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作为一名“老病号”的陪床家属他对住院期间的护理服务有了更深切的体验和感悟,尤其是护理服务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让他难忘。责任护士李双双是从2017年8月上岗的一名普通的护士,从对病人入院热情的接待到每一项护理操作,她不仅积极、认真、态度端正,做起来也特别规范,是内分泌科公认的“白衣天使”。每当病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李双双总是能主动关心给予帮助及时解决;每当病人有疑问时李双双总是不厌其烦、热情相迎。作为科室年轻的骨干,多次得到科领导、患者家属的表扬与赞誉。 

  锦旗专门送给一名护士,这在医院并不多见,当李双双接受到这一面不寻常的锦旗时,她感慨万分,再次挽手对家属表示感谢那一幕是如此的温馨。更让人感动的是,当护士长提议要把锦旗挂在医护办公室时却被李双双婉言谢绝。她说:“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她是我的病人,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是我的职责……” 她一边说着,一边小心翼翼地收起了锦旗。在场的患者家属及医生、护士无不为之感动。随后护士长为激励先进和鞭策李双双在唐县人民医院工作群以图片上传的方式进行宣传赞扬,医院护理部也很重视属于护理工作的这面锦旗,对此进行通报表扬。

  据介绍,唐县人民医院从2017年3月起实施“主管护士”模式以来,优质护理做实做细,实现患者满意、护士满意。李双双就是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将在内分泌科甚至在全院护理队伍中不断发扬光大,让更多患者受益。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