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唐县表彰10名最美安监人
发布时间:2019-04-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21日,唐县安委办、唐县县委宣传部联合举办2018年度唐县最美安监人评奖大赛暨颁奖典礼。各乡镇及安委会成员单位主管领导、4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县应急管理局股队长以上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此举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打造一支敢于担当、业务精湛、作风优良、高效廉洁的安全生产监管队伍。
  自2018年5月以来,坚持实事求是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执行评选标准,广泛征求意见,通过申报、公示、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10位“唐县最美安监人”。在21日的活动现场,10位参赛者通过“自我风采展示”和“你问我答”两个环节,通过视频短片、即兴演讲和评委现场提问、参选者回答的方式,展示个人风采。组委会邀请县级主管领导、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组成评审团,由评委对各环节进行现场打分,最终分别评选出最美安监人楷模奖1名、先锋奖3名和奉献奖获得者6名,对各奖项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受表彰最美安监人纷纷表示,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切实增强做好应急、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落实工作措施,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水平,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和安全保障。
  唐县最美安监人评奖活动的成功举办,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主题,展现出安监人敢于担当、业务精湛、作风优良、高效廉洁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宣传激发“安全发展”正能量,“最美安监人”树立安全生产领域新形象,起到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全县安全一线干部职工发扬爱岗敬业、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斗志,让安全发展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安全生产工作者主动学先进、做先进,不断提升工作标准,涌现出更多的“最美安监人”。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