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河北唐县|冰雪运动火热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河北省2019年高质量举办了首届冰雪运动会, 今年将加快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通过“小手拉大手”,“小手教大手”等形式,实现学生带动更多家庭参与冰雪运动,助力2022年冬奥会召开。
  11月17日,在位于唐县第五中学的新建滑冰馆的训练场,同学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从最基础的踏步动作学起,渐渐地大胆起来,洁白的冰面上,同学们自由自在地滑行,仿佛一只只快乐的小陀螺,整个训练场上欢声笑语响成一片。
  据介绍,新建滑冰馆面积约600平方米,投资128万元,于11月13日正式投入使用。滑冰馆配备了滑冰鞋、滑冰护具和相关配套设备,能够保障平时的训练和比赛需要。
  唐县第四小学四年级小学生张堯说:“滑冰,让我开心,让我快乐。”唐县第四小学学生刘培栋说:“喜欢滑冰运动,助力冬奥会召开。”唐县第五中学教师么许静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小手教大手活动,吸引全县体育爱好者走向冰雪运动。”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