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唐县五中升旗仪式上收到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12-0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20年11月23日, 唐县第五中学举行周一校园升旗仪式,仪式进行中,接到一位许姓男士送来的感谢信。

  经了解,事情是这样的......

  2020年11月17日7点多, 唐县第五中学的聂承焕老师骑车上班途中,在南环路上发现一位穿吊带、趿拖鞋的女孩,看到大冷天衣着单薄的女孩,聂老师急忙下车,经询问女孩说出家人电话,聂老师连忙跟女孩家人取得联系,得知女孩深夜离家,家人找了半宿也没找到,接到聂老师电话,家人悬着的心才落了地。

  在等待女孩家人的过程中,聂老师想起学校放着自己一件羽绒服,就打电话让同事王风霞老师送过来,得知此事的贾会景主任也开车赶来,聂老师急忙让女孩穿上羽绒服,贾会景主任打开车里的暖风,三位老师一直陪着女孩,直到8点多女孩家人赶到,三位老师才返回学校。

  感激万分的女孩家人为学校送来感谢信,聂老师却这样说......

  <小编的话> 勿以恶小而为之, 勿以善小而不为。聂承焕、王风霞、贾会景三位为人师者的爱心善举,再次让我们感受到善良的光芒,这光芒, 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 感受到人间春天的阳光暖意。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